和 TREE 一同打造小巧時尚的家居

2024年02月20日

小型住宅並不意味著風格上的妥協!本月,TREE為您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精美製作的家具,最大限度地利用每一寸空間,為您打造一個時尚、有意義且功能齊全的家居。

定義共享空間

對於那些希望在共享空間中劃分區域的人來說, TREE的PI屏風是不二之選。採用獲得FSC™認證的實心柚木製成,擁有自然溫暖的觸感,每件產品都經人手製成,確保木材的個性和特色得以保留。美麗的線條及細膩的曲線展現流線型和時尚的輪廓,獨特的切割技巧讓自然光線穿透。無論是單獨擺放還是將兩個或更多放在一起,這款屏風是於區分開放式概念空間的絕佳方案,同時亦增添了豐富層次感。

room divider

擴展您的家居

TREE的straight延伸餐桌是平時喜歡舉辦聚會但空間有限的屋主之時尚解決方案。採用可持續來源的實心柚木製成,配合極簡主義設計,大限度地增加了腿部空間,確保每個人都能舒適地坐著。它的小巧尺寸為120厘米,非常適合日常使用,但是透過巧妙的隱藏擴展部分,當有親朋摯友到訪時,它可以擴展到180厘米。

extendable table

讓光進來

鏡子是裝飾小空間的絕佳選擇,因為它們能給人一種房間內的空間幻覺,更可反射進來的任何自然光線(即使在黑暗的走廊中!),營造出開放、通風的效果。TREE的voyage全身鏡是實現這效果的絕佳產品,具有磨損般的表面細節,賦予它一種別具風格的舊樣貌。配有纖薄的金屬框架及拱形輪廓,這面鏡子足夠為家中的任何房間增添亮度,亦可根據個人的風格及需求,將其安裝在牆上或靠牆擺放。

voyage mirrors

多功能梳化床

在小型住宅中利用最大空間時,可以發揮雙重功能。TREE的splitback梳化床擁抱經典的50年代和60年代的中世紀設計靈感,配有深色錐形木腿及鈕扣細節,增添了復古風情。只需輕輕一推,這款梳化床就可以調整到休閒位置,供需要放鬆的人使用,或者將其完全推平,變成一張舒適的床。splitback梳化床採用海棉和獨立彈簧結構,還配有優質金屬轉換配置,提供一個具支撐性、舒適和時尚的坐、休息和睡眠地方。

sofa bed

具儲存空間的床

在小型公寓或工作室中,每一寸空間都很重要。附有抽屜的床可以讓您充分利用床下空間,從而避免需要添加其他儲物家具。TREE的circa17是專為公寓設計的,大限度地利用了最小空間。採用百分百FSC™認證的實心柚木精美製作,設計簡潔,可直接與垂直表面對齊,盡量利用地板空間。而靠墊可以提供舒適的休息空間,而四個平滑的軟關閉抽屜則集成在床底下,提供充足的空間來整齊地收納額外的床單和衣物。床架的每一側都有木質板,可以抬起並固定在位,形成細長而堅固的床邊桌。

circa17 bed

TREE的eden將薈萃極致形態及功能性,擁有實心樺木製的軟墊式床頭板精美製成,以及金屬框架中的櫸木床條板。它快速升降裝置能夠輕鬆提起床墊,露出寬敞的隔層,用於存放床單、季節性衣服裝等等。

eden bed

變化無限制

對於居住在小空間的人來說,模塊組合家具通常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因為它們為您的空間增添靈活性,能夠適應您的風格、空間和需求。由比利時設計師Jacques Deneef創造,jacques梳化在現代的時尚設計中結合了舒適、休閒及靈活性。它分段的軟墊設計提供持久的舒適感,具柔軟曲線的座椅緊貼身體,提供完美的安躺及放鬆的地方。jacques有六個可以混合搭配的模組,根據不同的場合和需求進行調整。將這些模組分開,可以打開地板空間供孩子玩耍,或者將它們放在一起,享受溫馨的電影之夜。有著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jacques modular sofa

向上發展

在有限的空間內工作?可充分利用牆壁!TREE的 simply city 掛牆書桌以百分百經過FSC™認證的實心柚木精美製完成,擁有修長和俏皮的梯子結構,突破大膽、實用的設計極限,達到新境界。極簡主義輪廓和無腳設計擴大了垂直空間,釋出地板空間營造開放通風的外觀。上方設有小巧的層板用於展示書籍及裝飾點綴,下方則配有可拉出且具有緩閉功能的抽屜,整齊地存放文具。

simply city hanging desk

無論您是在一個工作室還是小公寓中,我們希望這些家具設計理念向您推薦,無論多小平方英尺,都可以打造出一個具風格的美觀空間!


recent reads
2024年04月26日
• 5 minute read
閱讀更多
2024年02月20日
• 5 分鐘閱讀
閱讀更多
2024年01月23日
• 8分鐘閱讀
閱讀更多
2023年12月06日
• 5 分鐘閱讀
閱讀更多
recent reads
2024年04月26日
• 5 minute read
閱讀更多
2024年02月20日
• 5 分鐘閱讀
閱讀更多
2024年01月23日
• 8分鐘閱讀
閱讀更多
2023年12月06日
• 5 分鐘閱讀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