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合作夥伴

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均與 TREE 秉持相近的企業理念,並對可持續發展抱有熱枕和原則。不約而同的品牌價值觀及營運方式成功令我們得以將美好的可持續生活願景,轉化為現實。

ethnicraft
現代家具設計,成就大自然生活理念

Ethnicraft 是一間比利時公司,與我們的合作關係始於 2011 年。憑藉其使人驚嘆的創造力、專業技能,以及勇於突破的創新精神,為我們的合作帶來機遇,從而發展及進步。Ethnicraft 對設計工藝懷着滿腔熱誠,這亦反映在他們一系列的家具作品上。透過不斷探索全新物料、研發新技術,及充分利用實心木材,每件精巧細緻的家具皆是質素的保證,耐用無比。

karpenter
源自大自然的設計,啟發可持續家具的誕生

細膩、低調且充滿靈魂 — 追溯至 2013 年,我們已十分欣賞 Karpenter 對質量的要求,以及他們對永恆家具設計的熱情。Karpenter 使用百分百實木製作家具,並強調傳統木工技巧,包括複雜多變的細木工藝,除了突破設計和技術界限,同時更充分發揮人類和機器的最佳效率。


dBodhi
以自然為出發點,設計永恆、獨一無二的手製家具

dBodhi 家具系列源於對大自然的欣賞和對再生材料、實用和簡潔材質的熱情。他們採用來自印尼房屋的再生柚木、有機物料,再結合爪哇的傳統工藝,為這些材料注入新生命。製成一系列充滿特色的家具,每件產品都有獨特的故事。

Good & Mojo
具良善使命的可持續照明

Good & Mojo 於 2016 年成立,品牌以竹子、亞麻布、回收輪胎、黃麻、回收玻璃及軟木等天然可再生物料打造出瑰麗的燈飾擺設,確保產品不會危害自然環境。除此之外,該品牌更長期致力支持有需要的人,以及地球:每售出一盞燈,品牌就會為世界多種一棵樹,賣出燈飾的收益將支持 WakaWaka 的環保行動,此組織為一個致力解決能源貧窮問題、為社區提供太陽能燈的機構。


超卓手工藝術,編織出現代家具的永恆設計

Vincent Sheppard 於 1992 年成立,自 2011 年起成為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該品牌充分體現出「classic with a twist」的設計元素,更使用傳統 Lloyd Loom 技術製作出精美的室內及室外家具,以此聞名於世。該技術以 FSC™ 認證的牛皮紙繞着一根金屬絲,再而編織成自然、獨一無二的永恆家具。


融合創新與激情,締造永恆的現代化梳化設計

Camerich 於 2005 年成立,家具以設計為主導,品質享譽全球。每件產品都體現了現代化的剪裁設計,同時經得起歲月洗禮,超越潮流與季節限制。憑藉對細節一絲不苟的眼光、對精緻工藝的熱情,以及對探索創新技術的好奇心,Camerich 成功打造出一系列優質、鼓舞人心的設計,成為市場的先導者。

設計主導的多功能梳化床,全面滿足不同風格及需要

TREE 與 Innovation Living 早於 2014 年已建立合作關係,兩個品牌同樣堅信實用性、時尚與舒適度可齊頭並進。Innovation Living 專注設計具現代優勢的梳化床,製造出一系列多功能產品,致力運用最新的技術改善海綿及袋裝彈簧結構,確保梳化床舒適及擁有高度承托力。



融會大自然與舒適度,享受極致睡眠

Heveya 的床褥及枕頭均以可持續性與健康為設計理念,採用百分百天然有機乳膠製成。原材料提取自有機種植的橡膠樹,不含農藥及化學肥料,亦沒有任何彈簧、合成海綿或膠水,在柔軟度及承托力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開創新世代睡眠體驗

Serta 於 1931 年成立,該美國公司強調舒適性,為市場上的先導者。品牌投資創新技術及科技,為消費者提供各種各樣的床褥選擇,達到其核心價值:舒適、高質素及可信性。同時,產品更含環保原料,例如 95% 工業回收鋼材、天然竹子和有機棉花。

傳統工藝與現代設計互相結合

我們很自豪地支持本地運營且享有國際聲譽的品牌Loveramics。品牌向傳統且歷史悠久的工藝致敬,以新穎設計和現代科技帶來創新。這個品牌採用天然的原生瓷器精心製作,打造出高品質的陶瓷產品,被廣泛使用於家庭和商業空間。Loveramics還致力於可持續製造,使用來自負責任來源的本地材料,回收水資源並將多餘的熱能用於其他工藝生產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