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Sustainability sec1 1

可持續發展一直是 TREE 的品牌核心價值。

作為一個香港本地品牌,我們一直堅持有原則地發展業務,確保品牌的每一部分都對地球及身邊的人產生正面影響。

Sustainability sec1 2 Sustainability sec1 3
不留足跡

我們很高興榮獲 CarbonCare® 低碳關懷碳中和標籤,見證品牌成功抵消碳排量,達至「零碳足跡」。同時,我們更連續三年獲得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減少排放

在 2022/2023年,我們已抵消了總計 330 噸的碳排放量。品牌長期推行抵消碳排放的計劃,致力保護地球。


刻不容緩
Caring Company

我們亦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肯定我們關愛社區、員工及環境所投放的努力。

Sust layout 3

「不要用收穫來判斷每一天,而是看你每天播種了多少」 — 小説家,羅伯特 · 路易斯 · 史蒂文森

A forest for our future 1 A forest for our future 2

未來森林資源

我們在與 Trees4Trees 的協作下成功推行植樹計劃,該非政府組織來自印尼爪哇島,為品牌大部分著名柚木系列的原產地。

A forest for our future 5 A forest for our future 4 A forest for our future 3
100,000+ 樹木

截至今日,我們栽種的樹木已成功消除約 19,400 噸二氧化碳!

用心製造 對環境負責

您會發現 TREE 的環保實木家具系列既時尚又美觀,且符合可持續標準。我們致力採用回收、再生或獲 FSC™ 認證的木材,製作成精美的家具。

Sustainability sec1 3 Circa finger join
甚麼是FSC™?

FSC 森林管理委員會是一個國際認可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提供經過驗證的可持續森林管理方案,嚴謹的森林認證體系獲得非政府組織、消費者和企業等廣泛支持,視為應對當今的森林砍伐、氣候和生物多樣性等挑戰的有效方案。 在 TREE,FSC™ 認證是我們可持續生產產品的方式之一,確保負責任地使用世界森林資源。

從心出發 純手工製造

我們的家品裝飾均從全球各地製造,並採購到店,每件皆由技藝精湛的專業工匠以天然物料純手工製作而成。售出的每件產品都有助為當地社區提供穩定的工作機會,更能為下一代保留多種歷史悠久的傳統手工技藝。

環保 3R

我們致力減少使用、物盡其用及循環回收!品牌企業有意識地為地球盡一分力,期望做出改變。除了日常減少使用紙張,我們更在業務中統一選擇獲 FSC™ 認證的紙張。我們亦會重複使用卡紙包裝貨品、為顧客提供環保袋、與 HKRecycles 合作減少送往堆填的垃圾,以及於 TREE café 使用可生物分解的包裝。

即使不完美,但我們仍時刻力求進步,挑戰自己,竭盡所能支持可持續發展。



攜手合作

與TREE 長期合作的供應商均與我們持有同樣的熱誠保護地球環境,致力透過使用可持續物料,並負責任地營運工廠及植樹造林,以改變現狀。

心存感激

如果沒有了根和樹枝,我們便沒法奠定基礎,成長至今天的模樣。我們對品牌下出色的員工及合作夥伴予以衷心感謝,更感激顧客一直以來的無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