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享用美食

我們的餐單包括健康沙律、各式三文治及意粉,更提供素食和無麩質食物,任君選擇。前來享受一刻讓身心放鬆的時光,並欣賞窗外的誘人景色。假若時間有限,亦可外帶美食,讓您在旅途中充電!

https://d1hrq4pixj53pk.cloudfront.net/demo/images/tree-cafe/tree-cafe-mobile.jpg
適合家庭聚會、飽覽美景的咖啡店

若您攜同小孩到訪我們的咖啡店,即可享用一杯免費的泡沫朱古力奶、一份香蕉及一個迷你紙杯蛋糕。如您需要為嬰兒更換尿布,亦可隨時使用我們特設的女性洗手間。TREE café 讓您一睹一望無際的南中國海景致,尤其適合與親人共度愉快週末!

你知道嗎?

我們的外帶食物包裝均以可回收物料製造,包括可在 28 天內以生物降解、由粟米製成的容器及餐碟。此為品牌的其中一項環保政策,致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保護我們的地球。

感覺有點餓,或需一杯茶來提提神?立即蒞臨我們位於新海怡廣場旗艦店的 TREE café,盡情享受美食滋味。

地址
鴨脷洲新海怡廣場28樓, 升降機L11-12

聯絡我們
(852) 2870 1586

開放時間
上午 10 時至下午 7 時 — 每日營業

交通指南

由港鐵南港島線海怡半島站 C 出口步行約 15 分鐘到達!


我們喜愛毛孩們,但根據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以及我們的牌照規定,不允許攜帶寵物進入 café。感謝您的諒解!


追蹤我們 @treecafe_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