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產品設計源於優質的原材料。TREE 的創作靈感來自各式各樣的物料,尤其強調它們的天然形態!品牌不僅採用環保實木製作家具,大部分家品及飾物亦由工匠親手以傳統工藝打造,匠心運用獨特的材料組合而成,令每件產品都別具自然風格魅力。

瑰麗木材

每塊木頭都訴說著它們的過去,編出獨一無二的故事。TREE 憑藉對再生實木的熱情與初衷,成為今天獨當一面的品牌。除此之外,品牌摯愛的「新 」柚木長期榮獲 FSC™ 認證,此獨立認證讓我們的客戶確保產品取材均來自管理良好的森林,令地球寶貴的自然資源得以保留。

隨日子過去,我們的實木選項日益多元化,包括來自可持續來源的歐洲橡木、美國胡桃木等,還有更多木材以供選擇來配合不同品味和風格,締造時尚家居!

https://d1hrq4pixj53pk.cloudfront.net/demo/images/ec01-Teak-Plantation-teak_2023-04-27-064215_bwfo.jpg
柚木

無論是再生、獲 FSC™ 認證,抑或是來自可持續來源的實心柚木,我們都無法掩飾對它們的喜愛!瑰麗的筆直紋理,加上溫暖的色調,使其與任何室內設計風格皆是絕配。柚木經久不衰的耐用特性尤其適合潮濕的氣候,正如香港一樣的城市。


https://d1hrq4pixj53pk.cloudfront.net/demo/images/ourmaterial-teak-img.jpg
橡木

我們的歐洲實心白橡木賦有筆直的金黃棕色紋理,輕盈亮麗的奶白色主調賦予空間強烈的現代感,令整體感覺清新宜人!


https://d1hrq4pixj53pk.cloudfront.net/demo/images/ourmaterial-oak-img.jpg
胡桃木

源自美國的實心胡桃木質感豐富、溫暖,完美詮釋瑰麗美學。我們的胡桃木系列呈現出成熟的深巧克力色調,加上淡淡的蜂蜜色彩散逸木紋之間,締造優雅卻低調的品味設計。

https://d1hrq4pixj53pk.cloudfront.net/demo/images/ourmaterial-walnut-img.jpg
我們還有更多木材選擇待您探索

另外,我們亦提供其他可持續時尚木製品:回收混合硬木家具、木製古董、以塌樹製成的獨特製品、浮木燈、石化木碗及木球、木製廚具,以及更多!


古董木材
留有風霜痕跡的家具表面使每件產品都獨一無二
浮木
泰國海灘上別樹一幟的木塊碎片
石化木
經歷數百萬年而轉成化石的塌樹木材
loyd Loom 技術編織

您也可以在 TREE 找到由 FSC™ 認證紙張所製造的精美家具,它們採用傳統的 Lloyd Loom 技術編織而成。永恆的設計不但自然唯美,實際上更耐用無比!

https://d1hrq4pixj53pk.cloudfront.net/demo/images/ourmaterial-VS-img.jpg
木材以外的故事!

除了我們的環保實木家具,TREE 還精挑細選一系列精緻迷人的家品裝飾,讓您組合出不拘一格的專屬角落。每件均由天然物料製作而成,完美締造出空間層次感。以上概括的都只是品牌的冰山一角,還有更多精彩產品及故事等您發掘!

堅靱、靈活和易於生長的材料營造出溫暖的外觀和感覺
陶瓦
非常適合為您的空間添加樸實的元素
再造玻璃
精美的口吹玻璃及人手製作獨一無二的花瓶和容器
一種充滿熱情和視覺趣味的天然纖維
陶瓷
由技藝精湛的工匠用心打造,充滿個性的產品
雲石
冰感精緻的基礎原素

家居飾品

最後的點綴更可錦上添花,令家居空間與眾不同。在 TREE,我們致力發掘獨具匠心的家品裝飾,

全由世界上不同角落的專業工匠操刀。除了多款配色及材質紋理可供選擇,詮釋出豐富的現代感之餘,您亦能尋覓到個人化的產品,發揮個性魅力。


實心環保木材、天然纖維、雲石等……
天然材料的大總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