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具持久耐用,但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難免會出現正常磨損。我們樂意為您提供產品護理說明以處理日常生活帶來的意外狀況。


我們的木材

定期清潔木製家具不會對其構成損害,但請只使用微濕的抹布擦拭,避免使用家具拋光劑或任何化學產品,為免其殘餘物積聚並吸引更多灰塵,更有機會影響家具的色澤及保護層。

使用餐墊和/或杯墊亦有助防止家具出現燙痕及水痕。

以上只包含數個保養木製品的要點,歡迎下載我們的 TREEtment 手冊,詳細了解如何有效讓您的木製品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布料

我們建議每星期使用真空吸塵機清潔梳化或布藝椅子一次,使用附柔軟吸嘴的吸塵機輕手處理更可有效避免布料翻起毛頭。

如欲進行更深層次的清潔,我們建議拆出梳化套或椅套作專業乾洗,或聘請專業清潔公司上門處理。

歡迎下載我們的 TREEtment 手冊,詳細了解有關護理布藝產品的售後服務說明。

戶外家具

無論您的戶外家具是由獲 FSC™ 認證或來自可持續來源的柚木製作,抑或採用柳條、防水布料製成,您都可以選擇以不同方法,確保它們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定期用乾布或軟毛刷擦拭木製品或柳條製品,但請勿摩擦。如暫不使用該戶外家具,我們建議額外存放隨附的軟墊及咕𠱸。

歡迎下載我們的戶外家具 TREEtment 手冊,詳細了解有關保養戶外產品的資訊。


我們的網站上已提供針對每件產品的專屬售後服務建議,請瀏覽各產品頁面上的「詳細資訊」及「售後服務」部分。如果仍然找不到您所需的答案?歡迎隨時聯繫我們,我們的銷售團隊將為您提供協助。